最新消息

企業內訓政府幫您!免費學習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!

企業內訓政府幫您!免費學習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!

中小企業組織學習不煩惱!中小企業處免費提供數位學習平台區!
名額有限~僅受理100家中小企業申請!
申請通過免費送商業周刊電子雜誌一期!

毛寶、白木屋、第一化工、寵物王國、振宇五金、福記冷凍….. 八年來,網大輔導超過674家中小企業數位學習,估計替企業節省超過1億元以上的人才培訓成本。

以福記冷凍為例,快速成長的公司,組織版圖會不斷地擴張,更需要數位學習平台來補人員能力的不足,福記冷凍食品因嚴謹的品質控管而聞名,增加了新的事業群,員工也因此需要跨部門調派、晉升,公司人資專員李麗娟指出,為了因應員工新職能、管理能力的需求,公司特別成立福記大學,推動績效導向及組織學習的文化,並結合網大五大學院的課程,以補同仁的職能缺口,也因為線上學習,讓福記大大節省員工派訓時間及降低培訓成本。

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學習需求,企業可以透過「企業數位學習體驗區」,獲得專業學習平台管理,也就是設置一個公司專屬的學習平台,上面有因應企業需求規劃的客製化學程及管理機制,所有同仁選課及學習情況都可以在管理系統上一目了然,平台上也有績效考核設計,可以將員工完成訓練課程時數和績效綁在一起。

申請資格與方式—全國依公司法或商業登記法成立,且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之公司或行號,齊備申請表與勞保被保險人計費清單後,遞交執行單位進行資格審查,通知審查後之企業仍需派員全程參加數位學習平台之研習後,始認定為受理申請之企業。(查詢網址:中小企業認定標準http://www.moeasmea.gov.tw/ct.asp?xItem=672&ctNode=214 )

計畫聯絡窗口:

   ※ 曾芸梅專員 電話:(02)2553-3988 分機:353 
   
郵件信箱:jody@mail.cisanet.org.tw

   ※ 江美青專員 電話:(02)2553-3988 分機:375
   
郵件信箱:wendy@mail.cisanet.org.tw

   傳真:(02)2553-1319